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0.17% 泰坦科技及晶丰明源创新高

新华财经北京4月7日电(罗浩) 科创50指数7日早间微幅高开,指数在盘初下探,11时左右开始震荡反弹,午后延续反弹态势,最终小幅收高。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涨0.17%,指数振幅为1.36%。

从盘面来看,泰坦科技及晶丰明源创下上市以来盘中新高,带动部分高位股人气回升。极米科技因一季度业绩预增高开高走,也为市场博弈一季报行情打开空间。部分近日上市的次新股跌幅靠前,部分新能源股有显著调整。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科创板254只个股平均涨幅为0.40%,平均换手率为3.55%,合计成交额为210.53亿元,平均振幅为3.36%。

个股表现方面,泰坦科技上涨10.62%,涨幅居首;昀冢科技下跌8.94%,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12.79亿元,位居首位;瑞晟智能成交额423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昀冢科技换手率为49.01%,位居首位;优刻得及特宝生物换手率均为0.15%,同居末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