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与一汽解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财经石家庄4月1日电(记者刘桃熊) 3月31日,中国石油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一汽解放京津冀区域三万辆庆典活动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双方将建立更加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在产品联合营销、平台客户互介、汽车后服务市场开发、汽服增值服务等多领域开展资源共享,创建出全新的生态价值链,共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据介绍,此次签约,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双赢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视对方为各自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围绕各自的经营业务领域与对方建立多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着力品牌推广,共享客户、产品、服务、网络资源,努力开拓区域市场,深挖客户需求,改善服务消费体验,在合作范围内积极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长足发展。

中国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介绍,一汽解放作为新中国第一个民族汽车品牌,历经65年的沉淀积累,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自主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均走在商用车领域前列,各项业绩更是连续多年保持行业第一。近年来,更积极布局打造生态“朋友圈”,正由“传统商用车制造商”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快速转型。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杜丽学表示,中国石油作为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销售贸易、管道储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不仅是国内油气勘探开发的主导者,更是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河北销售作为中国石油在河北省的唯一省级销售企业,在河北地区运营加油站和便利店1000余座,油库42万立方,年销售油品400万吨、非油商品12亿元。一直以来,始终秉承“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深化“人·车·生活”生态圈构建,积极践行“为客户加好油、做客户最信赖的综合服务商”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