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苏宁牵手百家企业打造“爱家联盟” 发布价值2万元专属基金

新华财经上海3月3日电(记者高少华)上海苏宁易购3日宣布携手装饰协会、月星家居、聚通装修、申远装修、桔装无忧、房天下、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庄小蜜、圣象地板、诺贝尔瓷砖、大自然床垫等百家企业,共同成立“爱家联盟”,并发布价值20000元“爱家联盟专属基金”。

图片1.png

从联盟阵容上可以看出,联盟中商家都是各自行业内知名品牌,涵盖了从购房到设计、家装、家电、家居等在内的整个产业链,拥有优秀服务团队,这也是实现跨行业营销突破性的尝试。

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总经理徐海澜透露,“爱家联盟将在产品、价格、服务等领域达成深度融合,实现从购房、家装、家居到家电的一站包办。”

经市场调研,目前在上海,一般60-80平的小户型,从设计到硬装、软装到全屋家电的市场价约为10万;80-120平的户型,市场价约为20万;120-160平的大户型,市场价约为30万以上。徐海澜表示,“爱家联盟”将尽量压低自身利润,做到比市场价低10%以上的力度。

上海苏宁在现场正式发布了“价值20000元爱家联盟专属基金”。此外,苏宁金融还将提供有分期服务的“任性付”以及24期分期免息服务。同时,“爱家联盟”还将与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数家银行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目前市场上“李鬼服务”层出不穷,装修跑路、黑网点、胡乱收费、无病乱修、小病大修、装修加价、破坏强修、材料以次充好、维修技术差等雷区,让老百姓防不胜防。为此,“爱家联盟”不仅有正规售后服务接口、标准化服务流程、透明服务标准,还拥有专业售后团队、完善的售后监管制度,将通过专业、规范、高效、阳光、透明服务,使消费者能够买的省心、无忧。

在成立爱家联盟的同时,上海苏宁3日还同时启动“315全民焕新家电节“。徐海澜透露,全民焕新家电节期间,苏宁将在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上实施更大投入。基于布局上海的线下门店,苏宁以旧换新补贴将提升至5000元(含旧机款),还将提供上门回收、估价、旧家电处理等便民服务。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