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年度扣非后净亏损同比扩大75.15%

新华财经北京2月24日电 寒武纪24日晚间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营业总收入4.59亿元,同比增加3.3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36亿元,亏损同比收窄63.0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60亿元,亏损同比扩大75.15%。

公告显示,为迭代升级公司系列产品及与之配套的基础系统软件平台,公司2020年度持续加大“云边端”产品线及基础系统软件平台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此外,随着公司销售服务团队的扩充,人员规模的增加导致公司本报告期内整体人员成本和办公场地等投入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故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经营亏损进一步增加。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