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发力布局中国市场

新华财经上海2月1日电(记者陈爱平、陈云富)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1日披露,洲际酒店集团陆续公布其2021年全球开业计划,集团看好大中华区的未来发展,持续签署新项目,集团还将在2021年春天庆祝大中华区第500家酒店开业,标志着该集团在华发展历史的重要里程碑。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表示:“我们将牢牢抓住中国文旅发展浪潮和境外游转境内游的机遇,开拓更多国内休闲游和度假目的地项目。在中国一、二线城市优越位置持续开展新项目,并在大获成功的特许经营模式的助力下,继续下沉三、四线城市。”

他介绍,从区域上来说,充满潜力的西部地区和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的华南地区,都是洲际酒店集团未来深入发展的重要市场。

记者梳理,洲际旗下将在2021年新开的酒店包括位于云南、四川等中国西部省市的多家酒店,例如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九寨英迪格酒店等;也包括多家华南地区酒店,例如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深圳南山逸衡酒店;在上海将新开三家假日酒店,分别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临港新城滴水湖畔及崇明东滩;北京西南华邑酒店预计在7月开门迎客等。

据介绍,特许经营模式也将在2021年继续成为洲际酒店集团的增长驱动因素。据悉,智选假日酒店品牌在今年将有超过40家新酒店落成开业。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