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双双回落 日经225指数跌近1%

新华财经东京1月26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6日低开低走,双双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96%;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75%。

由于东京股市近期持续在高位运行,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增多影响26日两大股指双双低开。部分投资者担心美国新一轮纾困方案规模缩小,拖累景气敏感型股票遭到抛售。加之财报发布在即,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除了半导体等成长性良好的股票,很多个股遭到抛售,大盘当天一路波动下行。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海运、橡胶制品、非铁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只有电力燃气、农林水产、食品及医药4个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76.11点,收于28546.18点;东证股指下跌14.00点,收于1848.00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