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李羿:积小胜为长胜 2021年追求稳妥策略

新华财经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 徐金忠) “在经历了2020年的调整后,债市的投资性价比已大幅提升;权益市场方面,当前较为稳妥的策略是整体配置中低价转债及业绩稳健的个股。”在谈论当下市场机会时,浦银安盛基金固定收益副总监、浦银安盛稳健丰利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羿认为,投资中需要权衡风险收益比,回撤控制对债券基金来说至关重要,投资需要积小胜为长胜,站在当下时点,稳妥应该成为投资需要考虑的核心问题之一。

谈及对股债市场的观点,李羿表示,在经历了2020年的调整后,债市的投资性价比已大幅提升,加之经济处于转型升级期,流动性仍将保持适度宽松,债券类资产的长期投资时间窗口已经打开;权益市场方面,A股市场仍处在盘整阶段,疫情对未来的影响仍存不确定性,当前较为稳妥的策略是整体配置中低价转债及业绩稳健的个股。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