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进军加纳市场

新华财经阿克拉12月21日电(记者许正) 奇瑞汽车于当地时间20日宣布进军加纳市场,以期进一步扩大这一国产汽车品牌的销售版图。奇瑞汽车出口加纳的首批产品包括奇瑞捷途系列SUV以及小型货车等。

加纳总统府资产收益与边境保护办公室主任罗伯特在产品发布会上说:“中国奇瑞汽车品质良好,一定会受到加纳消费者的青睐。中加两国友谊深厚牢固,必将随着更多的中国企业进入加纳而世代相传。”

奇瑞汽车加纳代理罗伟说,西非国家加纳政治环境稳定,经济增长迅速,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吸引奇瑞汽车进入加纳市场的主因。奇瑞进入加纳后,不仅将丰富这里的汽车市场,也将进一步拉动当地就业。他说,打开加纳市场也成为奇瑞捷途品牌全球化网络的一个重要节点,对于引领西非汽车市场消费风向具有重要作用。

奇瑞汽车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