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宣布控股墨刀 并与视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吴燕婷)万兴科技10日宣布战略控股在线设计与协作平台墨刀,并与视觉内容交易平台视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6月,万兴科技就宣布以千万级投资金额对墨刀进行第一轮战略投资。墨刀是国内用户数最多的在线原型设计与协作平台,服务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有效解决了产设研团队中存在地项目管理权限不明、版本管理混乱、协作低效等问题,帮助各大企业提高团队效率,缩短项目必要劳动时间,更快地推进项目落地。目前,墨刀平台用户数量已经突破200万,服务企业用户群超过15000家。

万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太兵表示,此次万兴科技控股墨刀,将丰富万兴科技产品类型,与公司原有产品矩阵形成良好互补,有助于增强国产软件在全球数字创意软件领域的竞争力。

同日,万兴科技还宣布与视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获得视觉中国授权的数百万正版视频、图片、音乐素材。

“从图片到视频、到音乐,到更智能更高效地进行内容搜索,近几年创意内容视频化、多媒体化、AI化趋势明显。我们希望通过把视觉中国的内容接入到万兴科技的‘软件全家桶’中,接入到整个工具平台里面,把视觉中国的丰富资源内容,与万兴科技的用户形成完美匹配,提升所有用户内容创作的乐趣。” 视觉中国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柴继军表示。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