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蒋鑫:优选具竞争优势标的 分享企业长期成长红利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 余世鹏)为捕捉高成长股投资机会,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基金经理蒋鑫于12月1日发行了她的新基金鹏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010488)。12月2日,蒋鑫发表投资观点表示,她将坚持“优选成长股”的选股理念,通过在成长空间较大的行业中,优选那些具备长期持续成长性,且具备竞争优势的企业,通过分享企业长期成长红利以实现稳定超额收益。

蒋鑫认为,从长期来讲,企业的成长和股价的表现是相一致的,要赚取企业长期持续成长的钱,就要在成长空间比较大的行业里,寻找能够实现长期持续成长、有明显竞争优势和壁垒的企业;通过对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和收益空间进行判断,决定是否有足够的性价比。在成长性行业中选股,她会重点考量以下几方面因素:首先,商业模式的壁垒和持续性;其次,企业是否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第三,企业历史业绩的兑现度、增长质量如何,报表是否扎实。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由蒋鑫管理的鹏华健康环保皆以不俗业绩表现名列同类前1/4分位;过去三年与过去五年,同由其管理的鹏华普天收益分别以91.16%和88.57%的净值增长率均位居同期同类基金前1/4,并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与五年期双五星基金评级。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蒋鑫自2017年9月29日接管鹏华普天收益基金以来,任职总净值增长率达95.94%,期间年化净值增长率达22.33%,在536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名列前1/3。

谈及本次新发基金成立后的投资管理时,蒋鑫表示,当下经济延续复苏态势,目前的市场仍处在健康的运行当中,尽管选股的难度会越来越大,但仍有结构性机会可以去挖掘。未来,她仍会继续在具备较大发展空间和较高壁垒的企业中,选择更具性价比的公司,努力创造持续超额收益。同时,她也会积极关注风险,控制回撤,争取为持有人创造稳健的中长期收益回报。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