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华能智能制造江阴基地揭牌


新华财经南京11月27日电(记者朱程)11月26日, 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未来这里将以辐射全球为目标,主要生产平头、动臂塔机等产品,年产值可达40亿元。

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总投资2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143亩,投入了9条全自动生产线,2座智能立库,12套数控加工中心,21台RGV、AGV无人搬运小车,36道智能检测工艺,58台智能机器人,以及全球领先的电泳+水性漆涂装系统。工厂深度融合工业物联网等智能系统,产品交付时间将缩短25%,产出效率提升80%,同时兼顾绿色生产。

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表示,华东智能制造基地集智能产线、智能物流、智能检测、智能管控、智能决策于一体,将立足江阴,深耕华东,辐射全球,助推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业务板块转型升级。

揭牌仪式上,中联重科还发布了W二代系列塔机新品。它相比一代产品,在安全性、性能、人性化、智能化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中联重科在塔机领域耕耘60余年,打造了全球吨位领先的内爬式动臂塔机等多款世界级重磅产品,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