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已上市企业增至196家 科创50指数跌0.81%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8日电 会通股份18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196家。会通股份证券代码:688219,发行价格8.29元/股。截至收盘时,会通股份较发行价上涨373.50%,成交额12.42亿元,换手率83.49%。

科创50指数18日早间略有高开,指数在小幅下跌后快速反弹,盘中一度涨约0.7%,此后逐渐回落,午后于低位运行,至收盘时跌0.81%,指数振幅达1.60%。

从盘面来看,个股整体涨多跌少,与主板行情相似,医药医疗股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股自高位回调对指数形成拖累。

近日上市次新股仍是市场热点。部分股价处于相对高位的个股有较大的幅度调整,显示出获利资金短期落袋为安意愿较强。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会通股份,科创板其余195只个股平均涨幅为0.35%,平均换手率为4.57%,合计成交额为250.62亿元,平均振幅为4.35%。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会通股份,泛亚微透上涨20.00%,涨幅居首;交控科技下跌9.76%,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14.52亿元,位居首位;兴图新科成交额604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会通股份,东来技术换手率为55.35%,位居首位;申联生物换手率为0.32%,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