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跌1.12% 次新股仍领涨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7日电 科创50指数17日早间有所高开,指数开盘后快速回落,随后在低位盘整,最终收跌1.12%,指数振幅2.07%。

从盘面来看,投资者仍追捧近日上市次新股,利扬芯片及阿拉丁均涨逾16%。与此同时,受主板影响,因疫情受益的部分医药股和医疗股显著调整。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科创板195只个股平均跌幅为1.08%,平均换手率为4.51%,合计成交额为267.86亿元,平均振幅为4.58%。

个股表现方面,利扬芯片上涨16.86%,涨幅居首;西部超导下跌7.82%,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21.73亿元,位居首位;秦川物联成交额667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利扬芯片换手率为56.33%,位居首位;申联生物换手率为0.27%,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