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展通国际冯成:帮助海外商品更便捷进入中国市场 将借进博会展开更广泛布局

新华财经上海11月9日电(记者高少华)“进博会让更多企业认识到展通国际的发展方向和新的领域,我们能够通过科学技术为客户赋能。”新加坡上市公司德华工业旗下在华子公司——上海展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成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博会是一个大舞台和平台,借助进博会,展通可以把跨国公司和中国市场更好地结合在一起,让展通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壮大。”

今年是德华工业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冯成表示,德华工业主要业务由印刷和供应链管理两大块组成,国内业务重点在于子公司上海展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在国内我们为跨国公司提供高时效、高覆盖、高科技的专业售后零备件及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保税仓库将零备件的进口时效由1-2周缩短至1-2天,国内紧急订单2小时服务,24小时覆盖全中国90%以上终端客户。”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出现,许多行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因此展通集中展示智慧生态物流系统。“展通上海团队凭借自主研发的供应链管理系统获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物流供应链管理企业。”冯成表示,展通通过化繁为简,用数字化方式搭建起跨国公司、相关政府部门及机构、运输公司等各方面的信息桥梁,实现信息同步共享。此外,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展通也顺应潮流,推出移动端App功能,以满足客户各部门各环节的使用需求。在今年疫情最严重时期,展通还帮助客户将急需备件及时送到武汉一线用户的现场。

借助进博会,展通公司将开始更为广泛的布局。“我们在上海和北京都有寄售保税仓库,在全国26个城市有28个分仓,提供全年无休的2小时派送服务。”

正是因为切中很多跨国公司备件供应链上的痛点,通过此次进博会这一平台,已有多家跨国公司和展通联系,希望展通能为其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加快其在中国地区的备件供应链,提高最终客户的满意度。这些跨国公司涉及医疗、生命科学、半导体、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

“我相信所有来进博会的企业都是想打开中国市场。”冯成表示,进博会不仅是展示平台,也是创新与学习平台,为各国企业提供了更多机遇,有利于实现开放合作与协同发展。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