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机不可失!一周6只新股,有1只已获机构研报推荐

新华财经北京11月8日电 根据目前的安排,若无变化,下周将有6只新股可申购,包括周一两只、周三3只、周四1只。其中,计划于周三接受申购的中控技术已获天风证券深度研报推荐。

20201108183603770

来源:Wind

在下周可申购的新股中,拟登陆科创板的中控技术曾获天风证券计算机团队深度研报推荐。天风证券认为,中控技术以自动化控制系统起家,经20年发展成为行业龙头,公司拥有产品力强、市占率高、多领域覆盖、客户黏性强等优势。

天风证券认为,无论是从政策环境还是国内制造业发展阶段看,中控技术所处的智能制造领域存在很强的驱动力,特别是存在“卡脖子”现象的工业软件方面。中控技术大力发展的工业软件是提升工业4.0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关键。当前工业软件市场供应商数量繁多,市场份额相对分散,公司的市占率有望持续提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