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投资者获利了结 纽约三大股指6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纽约11月6日电(记者 刘亚南) 由于美国投资者在股市连续上涨后获利了结和美国大选结果仍具不确定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6日早盘低开,盘中弱势盘整,收盘时纽约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78点,收于28323.40点,跌幅为0.2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01点,收于3509.44点,跌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了4.3点,收于11895.23点,涨幅为0.04%。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六跌五涨。其中,能源板块和金融板块分别以2.14%和0.81%的跌幅领跌,必需消费品板块和科技板块则分别以0.44%和0.3%的涨幅领涨。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63.8万个,高于市场预期的57.4万个,但低于9月份的67.2万个。10月份美国失业率则从9月份的7.9%降至6.9%,显著低于市场预期的7.7%。其中,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90.6万个,高于市场预期的65万个和9月份修订后的89.2万个。制造业当月新增就业人数则为3.8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4.8万个和9月份的6万个。

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批发库存金额环比上涨了0.4%,而市场预期为-0.1%,8月份修订后数据则为环比增加0.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联合健康和陶氏公司股价分别以1.96%和1.51%的跌幅领跌,强生和沃尔玛公司股价则分别以1.78%和1.6%的涨幅领涨。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