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宣布与CBA联赛续约三个赛季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张斯文)中国人寿与CBA续约合作新闻发布会于17日举行。中国人寿以最高等级“官方主赞助商”身份与中国职业篮球顶级赛事CBA联赛续约三个赛季,同时聘请CBA球员易建联出任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并冠名“少年CBA·全国挑战赛与小记者梦想计划”。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也同步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续约三个赛季。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盛和泰表示,自2017年成为CBA联赛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以来,中国人寿致力于成为CBA乃至中国篮球事业最重要、最坚定的支持者。中国人寿与CBA续约,也是进一步向社会传递希望、信心和力量。

据介绍,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支持发展从青少年篮球到职业篮球的“金字塔式”体育人才培养体系。过去三个赛季,中国人寿在赞助CBA联赛的同时,还冠名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赛事,并协同联动、密切配合,不断创新以多种形式将优秀青少年篮球爱好者送到CBA赛场扩展眼界,在“塔基”青少年篮球培养上摸索前进。

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发挥金融保险力量守护联赛,不仅在传统的人员、场馆等人身和财产保险等优势业务守护CBA联赛,还投入大量资源,陆续创新推出职业体育失能收入保险、联盟抗风险基金存管等守护服务。随着与CBA联赛的续约,中国人寿将持续完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运营管理,将部分球员奖金纳入保障范围,同时适当调整保险费率。

据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人寿与CBA联盟还将酝酿推出运动员康复保险,为运动员损伤康复提供保险保障,更加全方位守护这项中国职业体育顶级赛事。在续约CBA联赛的同时,将进一步拓宽“百校体育扶贫计划”覆盖面和参与度,将从原有的4个中国人寿定点扶贫县,扩展到“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更多学校,惠及更多学生,让体育运动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