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午间播报:已上市企业增至184家 科创50指数半日跌1.59%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5日电 宏力达15日在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184家。宏力达证券代码:688330,发行价格88.23元/股。截至午间收盘时,宏力达较发行价上涨21.44%,成交额11.25亿元,换手率45.52%。

科创50指数15日早间微微高开,指数在短暂上行后震荡走低,至午间收盘时跌1.59%。

从盘面来看,除上市首日的宏力达外,仅4股涨幅超过5%。部分机械基件股及汽车配件股表现相对较好,部分医疗保健股出现显著调整。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午间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宏力达,科创板其余183只个股平均跌幅为0.65%,平均换手率为2.47%,合计成交额为165.29亿元,平均振幅为3.39%。

个股表现方面,康希诺上涨11.29%,涨幅居首;安恒信息下跌8.55%,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半日成交额25.86亿元,位居首位;皖仪科技半日成交额285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芯海科技半日换手率为20.02%,位居首位;天宜上佳半日换手率为0.21%,同列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