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软件与江西银行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推动省市级城商行数据库国产化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3日电 科蓝软件(300663)13日早间公告,公司科蓝软件近日与江西银行签署了《关于“GOLDILOCKS 分布式数据库”联合创新实验室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成立科蓝软件“GOLDILOCKS 分布式数据库”联合创新实验室,并开展金融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基于联合创新实验室开展银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并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进行合作:

1、科蓝软件“GOLDILOCKS 分布式数据库”产品在银行系统中的应用。

2、科蓝软件“GOLDILOCKS 分布式数据库”是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产品,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近日已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分布式事务型数据库基础能力专项评测证书,同时也是获得TPC-C/TPC-H权威国际认证的国内唯一数据库。

科蓝软件称,通过联合实验室的合作,科蓝分布式事务型数据库将加快实现对中小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大中台体系、全渠道移动银行系统以及各银行数百项业务系统,为互联网时代的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服务;彰显了公司在分布式数据库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丰富的数据库研发经验,对加快推动省市级城商行数据库国产化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