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银行IPO定价3.35港元 净筹28.31亿港元

10月6日中午威海银行全球公开发售的最终定价被确定,按照每股3.35港元定价,扣应付的除承销佣金及其他开支后,净筹约28.31亿港元。本次全球公开发售共计获得了8714份有效认购申请,合计认购5309.90万股。预期将按照原定的2020年10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正式公开交易。

招股书显示,威海银行是一家于1997年成立,总部设立在威海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实现16地市网点全覆盖的城商行。截至2020年3月31日,威海银行总资产达2352.90亿元,位列总部位于山东省内城商行的第三位。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65亿元,净利润3.92亿元。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特色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等荣誉奖项。并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全国十佳城市商业银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