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30日显著下跌

新华财经东京9月30日电 (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0日显著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1.5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97%。

受隔夜欧美股市全面下跌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0日双双低开,早盘期间大盘呈小幅下跌行情。午盘时段,由于主张提高法人税的拜登在美国大选候选人电视辩论中占据优势,美股期货大幅下跌,东京股市也涌现大量抛售,两大股指跌幅迅速扩大。原油期货行情的大幅下跌也成为抑制投资者心理的负担。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除信息通信板块继续小幅上涨之外,其余板块全部下跌,银行、证券期货、空运等板块以超过3%的跌幅领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53.98点,收于23185.12点;东证股指下跌3.83点,收于1658.10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