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在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聚焦食品饮料行业

新华财经上海9月16日电(记者有之炘) 记者16日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获悉,英国将在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聚焦食品饮料行业。本届进博会的英国代表团将由超过120家企业组成,包括在农业、食品和饮料领域的领先品牌。

2020年的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本届进博会的英国展馆以“珍馐美食在英国”为主题,300平方米面积的展馆将展示英国如何通过尖端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实体展厅,英国线上虚拟展馆将于9月底上线。同时,来自的中国买家还能与英国公司在线上进行商务接洽。

进博会英国展馆将不仅展示来自英国最受欢迎的食品和饮料产品,还将举办一系列的线上和线下的活动,探讨英中两国如何携手合作,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英国将举办一系列专家讲座、商业研讨、产品演示以及商业对接活动。

本届进博会的英国代表团将由超过120家企业组成,包括在农业、食品和饮料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英国馆计划为苏格兰、北爱尔兰以及英格兰中部和北部开辟专门的展示区域。

随着英国脱欧以及全球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进博会为中英两国进一步深化贸易合作关系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表示:"英国在2020年进博会的展现将更具创新性和活力,在上海的实体馆和具有开创性的数字展馆都将集中展现英国的优势,确保两国企业能拥有互动和高效的合作方式。”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