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收跌0.89% 福昕软件较发行价上涨29.66%

新华财经北京9月8日电 科创50指数8日早间基本平开,指数在短暂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后盘中一度跌逾2%,此后大幅反弹,收盘前有所回落,最终收跌0.89%。

从盘面来看,个股波动幅度普遍不大,大部分医药医疗股延续调整态势。

9月8日,福昕软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171家。

福昕软件证券代码:688095,发行价格238.53元/股。截至收盘时,福昕软件较发行价上涨29.66%,成交额24.81亿元,换手率67.53%。

经新华财经统计,剔除上市首日的福昕软件,截至收盘时,科创板其余170只个股平均跌幅为0.77%,平均换手率为4.55%,合计成交额为243.67亿元,平均振幅为4.64%。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福昕软件,康希诺上涨6.16%,涨幅居首;固德威下跌12.10%,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福昕软件,中芯国际成交额29.64亿元,位居首位;兴图新科成交额1186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福昕软件,固德威换手率为33.01%,位居首位;容百科技换手率为0.65%,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