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耀才证券:港股暂时缺乏方向 消息面左右下周市场表现

新华财经香港8月14日电(记者李滨彬) 香港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谭智乐14日对新华财经表示,恒指暂时缺乏方向,市场关注周末的中美会议,相关消息将会左右下周港股表现。14日港股成交金额进一步缩至1033.2亿港元,为七月份以来最低水平。资金流入个别蓝筹憧憬股份及绩优股炒作,恒指倒升后缺乏方向。

恒指公司14日公布季检结果,将阿里巴巴、小米集团、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纳入恒生指数。阿里巴巴、美团点评和小米集团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蓝筹股个别发展,中国联通继13日发布业绩后急升后,14日股价再升3%报5.92港元,为表现最佳蓝筹;太古股份公司则下跌3%报40.9港元,为表现最差蓝筹。

谭智乐认为,从技术上看,只要恒指不跌穿25000点关口,整个形态仍有利指数挑战250天线,即25800点水平。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