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弘APP 9.1版本上线 数字化财富管理正当时

在近期拉开序幕的2020国泰君安理财节中,君弘APP实现全面更新迭代,并正式上线数字化财富管理品牌“君享投”。

据介绍,作为首批获准基金投顾业务试点的券商,国泰君安此次推出基金投顾管家“君享投”,并建立业务专区,一站式实现客户的线上开户、风险测评、策略选择、协议签约、支付和转账等业务流程,为投资者提供个性化顾问服务和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同时,“财富人生”投教游戏、风口研报、机构追踪、底部寻机、新版理财首页、止盈型定投、指数估值等多项创新功能也在君弘APP中更新上线。国泰君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公司五大科技平台的核心,君弘APP的升级将全方位实践数字财富管理,为超过3500万用户提供分类分层的精准服务。

据介绍,今年6月至7月,国泰君安公、私募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近250%。在产品销量增长的基础上,国泰君安正积极向财富管理转型,新一届财富委在行业内首倡提出通过数据连接、技术驱动、开放协作,实现客户经营提质增效,构建共建共享共治数字财富管理生态。(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