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铺子: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亿元 超2019年全年

新华财经北京8月3日电 盐津铺子(002847)3日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45亿元,同比增长47.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96.44%。盐津铺子2019年全年净利润为1.28亿元,2020年上半年净利已超上年全年。

具体来看,盐津铺子的烘焙点心产品、果干类产品、休闲豆制品-鱼糜制品和素食产品的营业收入在2020年上半年增长幅度较大。其中,烘焙点心产品实现营业收入3.04亿元,同比增长82.18%;休闲豆制品-鱼糜制品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73.38%;果干类产品实现营业收入8936.48万元,同比增长89.06%;素食产品实现营业收入5562.69万元,同比增长59.69%。

盐津铺子表示,公司升维的产品战略、渠道战略、区域拓展战略等已见成效,休闲(咸味)零食第一曲线稳中有升,休闲烘焙点心第二曲线较大幅度提升,坚果果干等第三曲线正在培育。公司多品牌、全品项、全渠道、全产业链的稳健经营策略,使整体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盐津铺子股价表现强势,年内最高涨幅超200%。

另外盐津铺子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75亿元-1.85亿元,同比增长94.95%-106.09%。

中信建投表示,目前盐津铺子双岛模式高坪效得到商超认可,与各大商超达成顶层合作并在全国内快速推进,每年新增5000条中岛保障渠道扩张。烘焙第二曲线快速放量,果干辣条每日坚果等新品培育中,次第放量,品类扩充,业绩增长有持续性。下半年公司开始发力定量装渠道,拓宽品类,补充流通渠道短板,贡献新的增长点。中信建投认为,当前公司发展已经走上正轨,未来3年将是盐津铺子渠道和品类扩张释放红利阶段,业绩实现高增长。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