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免税概念高开高走 凯撒旅业等多股涨停

新华财经北京7月1日电  周三早盘,免税概念高开高走,王府井、格力地产、凯撒旅业等多股涨停。

据悉,政策方面,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多部门3月份提出健全免税业政策体系,具体措施包括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对市内免税店的建设经营提供土地、融资等支持,适时研究调整免税限额和免税品种类等。6月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将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并将扩大免税商品种类。这对消费者和免税行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

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免税行业销售额达到395亿元,增速达27.3%。目前,尚无权威机构给出具体的2019年中国免税市场的规模,但有券商分析师在研报中预计2019年中国免税市场规模为485亿元,增速22.8%。更有分析师预计,2019年至2022年,中国免税业规模将在2018年395亿元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长至885亿元,复合增速为2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