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A股震荡盘整 沪深股指涨跌互现

新华社上海6月4日电(记者潘清)3日A股震荡盘整,沪深股指涨跌互现,不过幅度都比较有限。中小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涨幅超过0.5%。

当日上证综指以2930.39点小幅高开,全天都在红盘区域运行。早盘摸高2942.76点后沪指有所回落,尾盘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2923.37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97点,涨幅仅为0.07%。

深证成指未能红盘报收,不过11108.36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4.14点,跌幅仅为0.04%。

创业板指数跌0.10%,收报2143.12点。中小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涨0.52%至7286.87点。

沪深两市2300多只交易品种收跌,明显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两市8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迎来新股N中泰证,首日涨幅约为44%。

科创板个股同样跌多涨少。除奥福环保涨停外,仅有洁特生物涨幅超过10%。神工股份表现相对较弱,跌幅超过4%。

行业板块上涨数量居多,摩托车板块大涨逾5%,汽车、珠宝零售板块涨幅也超过2%。海港服务、轮胎橡胶、IT设备、多元金融等多个板块跌逾1%。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004亿元和4774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