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农业种植板块飙升 苏垦能发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0:4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2月17日电  周一早盘,农业种植板块飙升,荃银高科、万向德农、新赛股份、苏垦能发等多股涨停。

据报道,从1月中旬开始,预计有3600亿只蝗虫入侵非洲大国肯尼亚,随后这些蝗虫群以每天90英里的速度向其他非洲国家和亚洲进发。目前东南亚巴基斯坦、印度已经沦陷。

2月10日,联合国粮农组织呼吁各国加大援助受蝗虫威胁的国家,该组织称已募得2100万美元援助资金,但与所需的7600万美元仍有较大差距。粮农组织官员表示,蝗虫数量在一年半内增加了6400万倍,这些蝗虫破坏力空前,多地出现粮食短缺。

国内方面,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着力稳政策、稳面积、稳产量,确保2020年粮食产量稳定在1.3万亿斤以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