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8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09:57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2月11日电(记者蔡博腾)2月9日,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800万元,设立鄂尔多斯温暖基金。

该基金将用于“医者仁心温暖计划”,资助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以及牺牲医护人员子女的长期教育。此外,该公司尽力全球采购医疗物资,截至2月9日,共捐赠口罩346070只、防护服2593套。后续医用产品将陆续运回。

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臻说,希望为英雄的家人做点事情,长期、有规划地向这些为国家和人民做出重大贡献的医护人员、家属提供帮助,表达我们四万名员工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最高敬意。

截至2月9日,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鄂尔多斯控股集团为应对疫情,累计捐赠款物2000万元人民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