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600万元后又伸援手 中银证券减免部分新三板挂牌企业督导费用

中国证券报2020年02月06日15:15分类:三板

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6日了解到,继捐款600万元紧急驰援抗击疫情之后,中银证券再次作出决定,减免部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督导费用。

据介绍,新三板挂牌企业中,部分中小企业在疫情面前抵御风险能力较弱,企业经营影响较大。中银证券对其负责的湖北地区和其他新三板挂牌企业进行日常督导时了解到,这些企业受疫情波及较大,生产经营出现程度不一的问题。为此,中银证券对相应具体客户做出了减免督导费用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受影响企业克服当前困难。

中银证券表示,疫情面前全国一心,公司将研究采取各类支持措施,和广大客户一道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据了解,中银证券是市场上首家采取减免督导费用方式再次向抗击疫情伸出援手的证券公司。目前,疫情对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冲击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有关政府部门正采取各种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北京、上海等地已发布具体政策,从返还失业保险、延迟社保缴费等方面采取措施,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

中银证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心系疫区人民和医护人员的安危。在得知湖北武汉疫情时,中银证券已捐款6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也通过此种方式向所有抗击疫情的工作者们表示敬意。

中银证券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努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