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源电力光照分公司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0日11:10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贵阳1月10日电 日前,2019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新鲜出炉,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光照分公司喜获殊荣,被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命名为“2019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一切风险可以控制,一切违章可以杜绝,一切事故可以避免”的安全认识观在光照分公司深入人心。

多年来,光照分公司以安全管理制度化、安全设施标准化、安全信息透明化、安全行为规范化、安全监督立体化为具体抓手,严守党和国家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践行集团公司《华电文化纲要》,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把“光圆安全文化”作为企业“光缘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了“大安全”文化氛围,实现全体员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达到了人、机、环、管的和谐统一,持续推进企业安全、健康、和谐发展,为黔源电力建设成为以水电为主的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上市公司贡献积极力量。

该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巩固安全文化建设成果,努力探索安全文化建设新机制、新途径,以企业安全文化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冉雨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