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投资教育集团SEG 四川双马再度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8日10:3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8日电  周五早盘,四川双马股价再度涨停。

四川双马6日晚间披露,公司拟6.45亿元对天津瑾育以可转股债权的形式进行投资,该笔投资仅用于天津瑾育对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 Holding的51%股权及股东贷款的收购。同时,公司与天津瑾育及天津瑾育股东和谐锦豫和西藏昱驰约定,若投资协议债转股的先决条件全部满足,公司应根据投资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实施债转股。若此次投资全部转股,按照目前出资结构,公司在天津瑾育的股权占比为33.16%。

据悉,四川双马此次间接投资的SEG Holding是全球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之一。SEG在瑞士运营5所学校,根据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QS 2019年对全球酒店管理专业排名,SEG旗下中四所酒店管理大学进入世界前20名,其中瑞士酒店管理大学SHMS位列第7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