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退市大控再度跌停 进入退市整理期连续9日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14:4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11月7日电  周四,退市大控股价再度跌停,进入退市整理期连续9日跌停,此前该股连续6日跌停。

据悉,退市大控(600747.SH)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截至公告日(含该公告日)交易1个交易日,剩余29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大控目前已被调出沪股通标的,沪股通投资者可以选择在退市整理期出售所持公司股票,但不可以买入公司股票。目前,沪股通投资者如选择继续持有,后续进入股转系统后可能无法转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