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行网启动旅游公益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9日17:12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上海10月29日电(记者陈爱平)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携程旅行网29日宣布启动旅游公益平台,并首次发布“STAR”社会责任战略,推动旅游参与者践行社会责任。

携程公益平台定位于“互联网+公益+旅行”资助模式,通过整合旅游生态链上下游伙伴和携程用户积分爱心捐赠渠道,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旅游支持。

根据计划,携程公益平台第一年将资助50个旅行公益项目,提供1000万爱心资金,用于支持社会弱势群体实现其旅行的梦想,例如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前往其父母外出务工所在城市,与家人团聚。相关平台还将致力于推广旅行环保和旅游扶贫。

当日,携程首次公布其“STAR”社会责任战略:Safe Travel,即保障旅行安全;Targeted poverty alleviation through Travel,即精准旅游扶贫;Access to Travel,即减少旅行鸿沟;Responsible Travel,即负责任的旅行。上述四个维度分别包括全球24 小时“旅行SOS”服务,保障游客旅行安全;在平台上开设旅游扶贫专区,上线旅游扶贫产品;持续助力弱势群体出行;推行“碳补偿”、倡议旅游者用更环保的方式出行等。

“我们将充分聚焦携程的旅游行业优势,开展社会责任工作,实现属于所有人的完美旅程。”携程旅行网首席执行官孙洁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