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再获《亚洲风险》“年度最佳券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8日16:41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上海10月8日电  近日,在《亚洲风险》杂志(Asia Risk)颁发的2019年度“亚洲风险管理大奖”中,国泰君安国际获香港地区“年度最佳券商”,这也是该公司在过去四年中第三次获奖。

《亚洲风险》认为,国泰君安国际的结构性产品是根据客户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合理透明的投资方案。该公司凭借在财富管理平台、股权衍生产品、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等多个业务上的优势,以及其日益完善的风险管理能力,最终脱颖而出,再次夺奖。

国泰君安国际股权衍生品部执行董事杨振宇表示,公司提供的结构性产品是以实现特定的财务目标和降低成本为主要方向,回归结构性产品的本质。据介绍,自去年底公司正式推出财富管理平台后,该平台采用壮大专业团队和完善服务及产品线的双轨道发展模式,并积极增加与公司其他业务部门的协同效应,推动公司高端客户和客户托管资产的大幅增长。

《亚洲风险》杂志是亚洲地区专业报道金融风险管理的国际媒体,自2000年起,每年在亚洲地区金融机构中组织开展风险管理相关奖项评选,旨在表彰在亚洲风险管理和衍生品领域取得突出成就者。(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