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文化传媒板块飙升 人民网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9日14:3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8月29日电  周四,文化传媒板块持续上攻,人民网、新华网、中视传媒涨停。

据悉,新华网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99亿元,同比增长1.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7%;基本每股收益为0.2239元,上年同期为0.2131元。

公司是由新华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新华社构建“网上通讯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 构建内外并重工作格局的重要实施单元,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代表中国网络媒体在全球媒体 竞争中积极争夺国际话语权。依托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的权威地位和作为世界性通讯社的全球 信息网络,新华网拥有权威的内容资源、广泛的用户基础、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网络广告、信息服务、移动互联网、网络技术服务和数字内容等主营业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