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机构分析】意大利因素或主导欧元兑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2日17:44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北京8月12日电随着全球央行进入宽松周期、以及近期意大利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受意大利政局不确定性的影响下行,欧元兑美元跌破1.12水平。由于今日没有重大的经济数据公布,意大利及全球贸易局势的进一步发展可能将主导欧元兑美元的走势。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德国GDP、美国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也将在进一步推动欧元走势方面发挥作用。

以下为日内机构分析汇总:

美银美林: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加大

美银美林表示, 模型显示,在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20%,但从主观上,大量数据和事件使得 分析师相信这一可能性更接近三分之一 基准预期是此次衰退只是经济扩张中的第三个小周期。一方面,在经济周期的后期阶段,产能全部投入,经济增长不再轻松,货币政策工具有限。另一方面,持续存在的外部冲击将打击全球经济,贸易因素给经济带来了高度不确定性 正如 分析师一直强调的,经济扩张不会因为其在处于后期阶段而结束,但会由于政策错误而结束。

富国银行:输入性成本显示趋势没有反转迹象 或为美联储减息预留空间

富国银行分析师表示,通胀率将不会阻挡美联储未来数月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因为美联储青睐的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大幅放缓。由于能源成本上升,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上升0.2%,剔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PPI正在走软。出入性成本显示该趋势没有反转迹象,为美联储很快再次放宽货币政策预留空间。能源价格飙升推动美国7月PPI上升0.2%,不过通胀率趋势依然温和。剔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PPI上升0.1%,而服务业价格自1月以来首次下降。剔除贸易、交通和仓储的服务业价格下跌0.3% 。国内生产的输入性成本显示没有向上突破的迹象 除能源外,7月份中间加工产品和服务投入均出现下降。这应该有助于防止消费品通胀失控。

道明证券:市场对欧洲央行小幅降息充分定价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市场正在对欧洲央行小幅降息进行充分定价,降息的确定性可能比量化宽松要低 任何有关增加量化宽松可能性的信号,都可能会为欧元增添下行压力。

贝莱德:英镑兑美元或跌至平价水平

贝莱德外汇分析师Eamonn Sheridan表示,认为如果英国走向无协议脱欧,英镑兑美元有跌至1的风险,摩根士丹利持相同观点 最新调查显示市场对该货币对的预期中值为1.1。

新西兰银行:预计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得到缓和 新西兰元或温和反弹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将加拿大央行降息预期提前至2020年一季度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将加拿大央行降息预期由2020年二季度提前至2020年一季度。若加央行没有如预期提前降息,则短期内加元将上涨,但长期看来将更明显地下跌,预计2020年底美元兑加元将触及1.3800。

高盛:对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升温 下调四季度GDP增长预估

高盛集团分析师表示,随着贸易争端愈演愈烈,加剧了对经济增长的影响,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与日俱增。高盛将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预测下调0.2个百分点至1.8%,并预测在不确定性之下,企业将减少支出和投资。高盛的美国经济学家表示,对贸易争端将引发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增加,并补充说,已经提高了贸易不确定性对经济增长影响的估计。报告表示,供应链干扰所造成的投入成本上升,可能导致美国企业减少其国内活动。分析师并称,“这样的政策不确定性”可能也会令企业减少资本支出。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