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公司联合体中标沈海高速连接线77亿PPP项目

新华财经2019年07月08日11:3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8日电 据中国交建官网消息,近日,由中交路建牵头,与中咨集团、三航局、中交基金、宁波交工、宁波养护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沈海高速连接线(象山湾疏港高速)昆亭至塘溪段PPP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合同金额约77亿元,合作期29年。

项目全长约24公里,起于宁波市北仑区春晓街道,设置昆亭枢纽连接规划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终于鄞州区塘溪镇,设置塘溪枢纽连接甬台温高速复线。

该项目是浙江省、宁波市高速公路网以及宁波-舟山港集疏运网络中重要的疏港公路,也是建设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港口经济圈及浙江海洋经济强省,服务沿线产业聚集区建设的快速通道,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