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牛控股: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助力产业转型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30日14:44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上海6月30日电  近日,“深耕中国梦想,赋能实体产业”五牛控股十五周年发展报告暨媒体研讨会在上海举办。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胡芳日、德同资本董事长邵俊、铁狮门高级董事总经理及中国区首席投资官陈志超、鱼跃医疗副总经理张勇、正大制药集团战略投资负责人何伊欣等行业协会及合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面对全球复杂多变的经济和金融环境,五牛控股联席总裁及首席投资官全宇介绍,去年以来,五牛基金正式转型升级为五牛控股,实现平台化转型。从单一不动产业务,到全球资产配置,从深耕核心商办、工业物流地产、商务园区细分领域,到股权投资领域深度开拓,为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源源不断的血脉和动力,切实为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五牛控股联席总裁及首席投资官全宇致辞

五牛控股贸易金融部董事总经理台增宝表示,将以国家倡导的“金融回归本源,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为方向,通过与银行等资金方、核心企业、物流企业、电子交易平台等机构合作和信息连通,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多元服务,推动金融业务趋向脱“金”向实,助力实体产业向好向上发展。

在为社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五牛控股不断践行自身对社会的责任。2018年11月2日,五牛控股荣获由新华网主办的2018第五届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