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积极布局科创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3日09:1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上海6月13日电  科创板正式开板,各方正摩拳擦掌为投资者做好准备工作。作为业内首批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的券商,国泰君安正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投资者教育的深入推广和普及。

近日,国泰君安推出了“预见科创板”专题宣传活动,向投资者传递科学的投资方式,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投资心态。专题共设置四大核心内容,包括科创板模拟交易游戏、最新科创板资讯、投资者教育及交流专区。

据介绍,国泰君安已筹备在其君弘APP中上线科创板仿真交易功能。届时,用户登陆君弘APP下的“牛人牛股”模块,即可体验科创板模拟实盘交易场景,该功能同时支持普通交易及融资融券交易规则。下一步,君弘APP还将推出科创板仿真交易在线比赛活动,该功能计划于近期上线。

此外,国泰君安全正积极准备多项科创板的基础交易功能,包括买卖查撤、涨跌幅度和数量的控制、市价指令的保护限价机制、闪电买卖委托功能、两融交易功能、新股申购功能、大宗交易预委托支持等。(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