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富油坚持“四化” 实现销售量价齐

中国化工报2019年05月28日09:02分类:上市公司

今年以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营销思路和销售模式,坚持产品定位准确化、流向多元化、提货制度化和管理信息化,实现了销售量价齐。

产品定位准确化。面对国家油品标准的不断升级,市场上优质重组分油品稀缺等情况,神木富油专业生产完全符合调和国六车用柴油最佳重组份原料的轻质化煤焦油1号产品,跳出了本地销售圈。今年该公司产品75%已销往外地。

产品流向多元化。在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上,该公司重点培养和支持有实力、信用良好的交易公司,储备了一批优质客户资源。产品流向多元化、客户群体多样化,使该公司产品被更多的客户和市场所认可,销售价格显著提高。该公司4月份主要产品销售吨价比同行高50元以上。

安全提货制度化。在产品发售环节,神木富油严格车辆证件检查,强化提货车辆司机的安全教育,确保提货、装车、行驶全过程安全;加强与FTH车间罐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卫的沟通联系,合理安排装车提货次序,不断提高装提货工作的规范性和安全性。

营销管理信息化。该公司紧跟信息化时代步伐,在完善销售信息化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始终把培养销售人才、提升综合素质和培养高效团队作为搞好销售工作的基础,更新营销思维,培养了一支敢干、能干、想干、会干的营销队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