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机构分析】 市场高估美联储降息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0日18:39分类:财经导读

新华财经北京5月10日电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David Mericle和Jan Hatzius表示,考虑到经济和通胀前景表明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将会是加息,市场价格过度体现了美联储降息的风险。

美联储降息的三个关键因素包括:衰退、股市崩盘和低通胀,这些情景的综合概率表明,没有足够的风险让交易员押注美联储在2020年底之前降息接近50个基点。

高盛预测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直至2020年第四季度再次加息。高盛的分析表明美国到2021年底进入经济衰退的累计概率仅略高于25%。

在通胀方面,一些投资者推断,考虑到芝加哥联储总裁埃文斯的评论,如果核心通胀率降至1.5%以下,美联储将会降息。高盛认为降息门槛要高得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需要看到持续的低通胀以及通胀预期出现令人担忧的进一步下降,才会考虑降息。

以下为日内机构分析汇总:

德商银行:欧美突破1.1402才意味着牛市开启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琼斯(Karen Jones)表示,欧元美元汇率已突破20日均线,市场关注其能否突破55日均线1.1263。她认为,目前不能排除欧美下跌,再次测试1.1110支撑位的可能性,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希望能成功守住。

欧美在向上测试200日均线1.1402之前,先要面临两大阻力位:100均线上方的1.1320和1.1342的压力线,只有突破1.1402才意味着牛市的开启。

荷兰国际集团:美元兑日元日线若收于109.70下方将触发卖出信号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布技术分析报告称,美元兑日元日线若收于109.70下方则将触发强劲的卖出信号。汇价若在109.70附近触低反弹则将确认109.70至112.20的震荡区间依然稳固,因此将帮助该货币对构筑短期底部并重启涨势。

但若明确跌破109.70水平支撑则将非常利空,这将触发强劲的卖出信号,从而进一步下看107.50区域。

加拿大皇家银行:加拿大贸易平衡连续第三个月改善 无助于改变该国央行暂停加息观点

加拿大皇家银行高级经济学家Nathan Janzen指出,加拿大的名义贸易平衡连续第三个月有所改善,但整体贸易逆差仍高达32亿美元。

Janzen表示,从细节来看可能表现更好,出口量反弹2.8%部分反映了能源出货量的恢复,但非能源出口量也增长了近2%,进口量也反弹1.2%。但这些数据无助于改变加拿大央行的观点,即目前不需要进一步加息。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