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控赛格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中国证券报2019年05月08日14:45分类:上市公司

5月8日早间,华控赛格(000068)公告称,公司5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融泰”)及实际控制人黄俞的通知,华融泰控股股东深圳市奥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奥融信”)与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5月7日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正在筹划转让奥融信所持华融泰51%的股权,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华融泰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且可能将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

公司表示,若本次转让实施完成,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通过控制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华融泰,间接持有公司26.48%的股份,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康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