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银行板块继续走高 贵阳银行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14:2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4月16日电  周二午后,银行板块继续走高,贵阳银行率先涨停,长沙银行、江苏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等涨幅靠前。

随着2019年一季报预告逐步进入密集披露期,市场关注焦点回到公司盈利方面,分析人士认为,通过寻找有业绩支撑或业绩超预期的个股能够有效抵御市场短期回调风险,后市存在开启牛途的潜力。

数据统计发现,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已有1484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一季报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822家,占比逾五成。

从行业分布情况来看,上述822只业绩预喜股主要扎堆在银行、商业贸易、非银金融、食品饮料等四类行业,涉及个股数量分别为1只、17只、11只、10只,占行业内已披露一季报业绩预告公司家数的比例分别为:100.00%、82.35%、81.82%、80.0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