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前期上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2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09:45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纽约4月2日电(记者刘亚南)市场出现盘整,2日纽约三大股指早盘低开,盘中走势出现分化,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29点,收于26179.13点,跌幅为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0.05点,收于2867.24点,涨幅为0.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78点,收于7848.69点,涨幅为0.25%。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当日六跌五涨,耐用消费品板块、能源板块和医疗健康板块分别以0.84%、0.7%和0.24%的跌幅领跌,房地产板块、通信服务板块和材料板块则分别以0.86%、0.4%和0.4%的涨跌领涨。

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新订单金额为2506亿美元,环比下降1.6%,弱于1月份0.1%的增幅,但略好于市场预期1.8%的降幅。当月,制造业耐用商品发货量为2586亿美元,环比增长0.2%,好于1月份0.4%的环比下滑。

瑞银集团2日发布的报告说,美国经济增长正在退回2%至2.5%这一正常区间,但不会陷入停滞。

美银美林当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说,今年一季度美国股市的表现是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二季度利好因素可能有中美贸易协议、个人消费超出预期、企业业绩预期改善和英国脱欧传来利好消息等。

投资者服务机构机会交易者(The Opportunistic Trader)创始人Larry Benedict表示,今天看起来像是盘整,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突破了2800点整数关口,达到2870附近,可能继续升至去年达到的高点。他认为,将在5日公布的3月份新增就业报告可能成为股指创新高的催化剂,是股市下一步走向的重要影响因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