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 运营情况转好

中国证券网2019年03月31日10:36分类:美股

3月29日晚,兰亭集势(纽交所:LITB)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净营收为5750万美元;毛利润为1990万美元;毛利率为34.6%,与上年同期29.7%的毛利率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毛利率上涨4.9个百分点。

兰亭集势首席执行官何建介绍,2018年四季度毛利率提高主要是因为公司将关注重点从地域市场转向创造高毛利率的商品类别;同时,公司控制了低毛利、且需要提前存货的电子产品的贸易,这也显著提高了企业库存周转效率,实现了向供应商提供时间更长、更灵活的付款条件,增加了销售额。

另外,财报显示,兰亭集势2018年第四季度净亏损为244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净亏损350万美元大幅扩大。公司称,这主要是因为公司为收购ezbuy而发行的可转换本票的公允价值影响已达2280万美元。就公司实际经营数据而言,兰亭集势2018年四季度运营亏损1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60万美元相比,经营情况已出现明显好转的势头。(段芳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