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在香港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08:53分类:港股

新华财经香港3月29日电(记者李滨彬)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新东方在线)28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新东方在线每股发行价为10.2港元,在港融资净额约为15.67亿港元,市值约94亿港元。发行当日收盘价为10.2港元,持平发行价。

新东方在线是继其控股股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新东方系企业13年后再次上市。据了解,本次新东方在线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约8.18倍,国际发售股份获大幅超额认购。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港交所参加上市仪式时表示,新东方在线选择香港上市,因为香港背靠内地、面向世界,更熟悉亚洲市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打通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

新东方在线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在线教育服务供应商,公司提供大学、K12(K12代指基础教育)和学前在线课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