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与中国国新签署战略协议 双方将在金融服务等领域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28日10:32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2月28日电 据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消息,中国有色集团26日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国新)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有色集团董事长王彤宙表示,双方在应收账款保理业务、境外优先股发行认购等业务上有过很好的合作,合作基础坚实、优势互补、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股权基金投资、金融服务、资产管理、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和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国新董事长周渝波表示,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建立长效交流互通机制,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深化和拓展在股权投资、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和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