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两只新股可申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8日16:46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两只新股可申购、两只新股上市;一只可转债发布中签号;另有三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两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共计有两只新股可申购,为福莱特(601865)和立华股份(300761),申购时间分别为周二和周三。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福莱特

公司是一家玻璃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销售和EPC 光伏电站工程建设,其中,光伏玻璃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7年,福莱特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9.24亿元、29.68亿元、29.91亿元,对应实现净利润4.3亿元、6.03亿元、4.27亿元。

立华股份

公司主营产品为商品代黄羽肉鸡活鸡、商品猪活猪以及活鹅等,主要销售给个人中间商(鸡贩、猪贩)、屠宰场、食品加工企业等,最终通过批发市场、 农贸市场以及商超等途径供应消费者。

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09亿元、51.95亿元、59.32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4.38亿元、5.22亿元、7.91亿元。

此外,康龙化成(300759)、华致酒行(300755)分别定于周一、周二上市。

本周有只可转债发布中签号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发布中签号,为维格转债(113527),发布时间定于周一。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家企业首发上会

1月28日召开的发审会,对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进行审核。

1月29日,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信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